七蜀

咸鱼回来啦!准备悄悄摸摸地搞大新闻

【楚路】NIDHOGG17




SEVENTEEN.


“哦哦哦!日本真的是个好地方啊!到处都是穿着制服的漂亮妹妹,”铁灰色披肩发的外国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路边的长凳上,墨镜下的双眼黏在路过的短裙女孩的绝对领域上,“啧报刊亭边上那个姑娘小腿的弧度实在是太棒了,少有的纤瘦形啊!”男人吹了个口哨,站起来拍拍屁股,向报刊亭走去。被称为纤瘦形的女生正低着头翻阅着杂志,黑色丝袜包裹住的腿随着身体重心的迁移而摆动,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
“Bonjour!我美丽的小姐,可以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与我这个流浪的单身汉合个影吗?”男人风骚地摆了个舞会上绅士邀请淑女跳舞的姿势,口吐标准的美式英语除了开头骚包的法语之外,灰蓝色的双眼亮晶晶地宛若宝石。


“纳……纳尼?哇……哇他西?”女孩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手指捏住裙角,像一只楚楚可怜的猫。


“是的,我美丽的小姐。”男人笑得让人如沐春风,手指在女孩手背轻轻摩挲。


“不……不要这样”女孩的声音紧张得发抖,“你是谁啊!”


“在下只是一位倾慕贵国文化的一位流浪者,”男人伸出右比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左手很不安分地搂上了女孩的肩膀,“不用害怕,不用惊慌,在下只是希望姑娘能如在下的愿与在下合个影而已,亚洲的姑娘们都太动人心脾了,而姑娘你又是之中的翘楚。”男人的声音抑扬顿挫,咬文嚼字堪比莎士比亚。


“你在说什么……只是拍照吗?”


“我在赞美姑娘你的美!”男人眼睛亮得几乎能发光,也不管对面是不是十句里面只能听懂一两句,“给人一种清新的愉悦感,像是——”


“Stop!”女孩挣脱了男人不安分的左手,“我要走了!”


“是吗……真遗憾呐。不过你不是在等人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女孩眼中水汽朦胧,咬了咬牙,转身跑走了,像一只惊慌的野兔,“Hentai!”


“嗷——被可爱的女孩子喊hentai了真的好失败啊我明明是绅士来着……”男人挠了挠头,“真是的刚刚那个算是日系的极品了吧,被小败狗秀了一脸和冰冰冷的小美女的合照不秀回去真是不甘心啊,而且还是双马尾嗷嗷嗷嗷——嗯?”男人的目光定住了,犹豫了一下,朝着女孩消失的地方跟了上去。


女孩迈着轻快的步子转进了一条小巷,男人追了上去,女孩却不见了踪影。


卧槽这是在拍电影吗,怎么剧情那么眼熟?男人心说。这既视感,随便放到一个悬疑片警匪片里都会出现吧!


小巷四面有三面被挡住了,是在寒风中的一处近乎完美的避风港,两侧花基上还残留着几块没有被北风带走的绿色。“按照电影里的剧情,接下来就会出现刺客来刺杀我这个可爱迷人的主角了吧。”男人喃喃自语。


可惜有些事与愿违,并没有出现什么刺客,反倒是身后出现了一位似乎是住在这小巷里的老太太,提着袋子,微微笑着请男人让路。“果咩果咩⋯⋯”男人说着很是蹩脚的日语,抓着脑袋退出了小巷。


这他妈不合常理!男人心里的小人掀桌。他杵在原地四下张望,觉得自己被流动的人群孤立了,像一头离群的山羊。


“真他妈奇了怪了⋯⋯唔!”男人的嘴被一只突然出现的涂了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捂住了,而他在此之前竟然完全没有发现这个人!男人对自己的五感一向很自信,在他完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偷袭成功,恐怕就是恺撒都不能做到!


现在他还在大马路上站着,身前身后都是来来往往的行人,显然不是和后面人交手的好时机。而好在那人也有同样的顾忌,除了捂嘴也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。男人心中暗骂,小幅度挣扎了一下,没想到那只手上的力气竟然松了。他转过身,第一眼就落在了对方的墨镜上——准确来说不是墨镜,而是墨镜后太阳般闪耀的黄金瞳!


大白天的亮着黄金瞳也不觉得麻烦,男人默默吐槽,还是说这个是性转的楚子航?是不是现在应该赶紧拍张照发给师弟问他的亲亲师兄是不是不见了?他是跑去秒速变了个性回来安抚失恋的师弟了?


“哟,帅哥,几天没见就不认识了?”“性转楚子航”突然一改绷着的脸,笑得风情万种,像一朵朝阳下绽放的鲜花。她顺势搂住了男人的手臂,嘲讽道:“这还号称美女雷达?”


男人怔了怔,像是见了鬼一样赶紧打了个哈哈把手从“性转楚子航”的怀里抽了出来,心说你带着口罩带着墨镜还带着帽子,如果不是看你的E-Cup我觉得你男朋友都认不出来了,虽然说不知道你有没有男朋友,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我也不错⋯⋯


“你在找人?先跟我来吧。”酒德麻衣指了指路边上一个挂着巨大的“DAYDREAM”牌子的酒吧,“酒吧老板是我熟人,原来替蛇岐八家找逃离家族掌控的‘鬼’的,应该能帮的上忙。”


“没那么夸张,”男人赶紧摆手,“只是一个偶遇的森系女孩罢了。”


酒德麻衣的目光落在男人胡子拉碴的脸上,几乎能把他脸上看出个洞,“你说的那个女孩我应该认识哦。”酒德麻衣收回审视的目光,笑着说。


“嗯哼。”男人不置可否地哼了声,想了想,还是推开了“DAYDREAM”的茶色玻璃门走了进去。


酒吧里静得吓人,像是深夜的北冰洋,只有偶尔传来的玻璃碰撞声证明还是有活人在此的。墙壁是黛蓝色的,天花板上只亮着零星几盏昏黄的灯,外面暖融融的阳光经茶色的玻璃一滤,撒进来的所剩无几,朦朦胧胧,像是被雾气笼罩的夜。


“我怎么记得,‘炎之龙斩者’不是这么冷漠的人呀。”酒德麻衣很自然地坐到了男人身边,摘下了口罩和帽子,翘着二郎腿,像个蛮横的大小姐。


“不会不会不会,”芬格尔咧嘴,“我怎么会拒绝送上门的美人呢,只不过我今天早上掐指一算,果然冬天的横滨和JK制服的女生更配哦!”


“这样……啊……”酒德麻衣勾起红唇神秘地笑了,“你说的是那边那个妹子?”她伸出右手食指,指向芬格尔身后的街道。


街道上两排行道树光秃秃的,行人来去匆匆,显然没有什么穿着JK制服的美少女。芬格尔挠挠乱得像鸡窝一样的头发,一边转身一边抱怨:“哎大姐你今天吃错药——”他愣住了,眼前哪还有一身皮衣的酒德麻衣,分明就是那个穿着JK的棕发女孩!


言灵?这是芬格尔的第一反应,但他完全没有感受到言灵的波动,眼前的女孩笑吟吟地看着他,眼睛黑得像是墨西哥的黑曜石,皮肤光滑得像是上好的丝绸。这位“大街上偶遇的美少女”还自带滤镜的效果?芬格尔惊讶之余暗暗吐槽。


“初めまして!私は苏です,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!”


“哦……哦哦……”芬格尔愣愣地点头,“撒……撒西不理?还是哦嗨哟?”


森系少女安静地坐着,像只安静地波斯猫一样看着芬格尔。在那句自我介绍后她便陷入沉默,像是一个漂亮的人偶,只能说那么一句在程序里设好的话。直到芬格尔有些尴尬地喝完一杯柠檬水,少女才站了起来,捋了捋一直都很平整的裙角,微微俯低身子,在芬格尔耳边轻笑。


“麻衣姐姐在外面看着你哦!”


“卧槽姑娘你会说中文啊!”芬格尔像是触电了一样弹开。转身,茶色玻璃外的街道上的树竟然已开满樱花!他心说不好,再次转身, 酒吧里已空无一人,静得像是一幅画。


“妈的中招了⋯⋯”芬格尔懊恼地捏捏眉心,晃着脑袋推开茶色的玻璃门,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,却始终无法融入进去。粉色布满了整个横滨,湿暖的风卷起细雪般的樱瓣,一路向北。






“GET!”森系女孩坐在“DAYDREAM”的卡座上拍大腿,“妈的这家伙是真的不好骗!我都怀疑他认出我了!”


“那你还不快点?”酒德麻衣坐在她对面,望着刚刚芬格尔消失的地方,“待会他出来了估计就要直接掐死你了!”她歪了歪头,盯着森系女孩的眼睛看了好一会,“你是去韩国整容了吗?化妆能化得这么⋯⋯这么⋯⋯”


“去去去!那只能说明你孤陋寡闻学艺不精!”苏恩曦赶苍蝇似的挥手,“他再厉害也没办法秒进秒出吧!毕竟这个尼伯龙根的主人也是一位不亚于奥丁的主神哎!而且他还是主动配合的哎!这还被他随随便便破了出来那还用玩?就是老板在也是被秒杀吧!”


“谁知道呢⋯⋯”酒德麻衣耸肩,“毕竟他创造这个尼伯龙根似乎只是为了玩。”


苏恩曦摆摆手,从提包里摸出台电脑,啪嗒啪嗒飞快地输入了几行代码,“OK!搞定!有龙王的挂就是简单!”


“那你也小心点,”酒德麻衣说,“卡塞尔那边也千万不要让他们和路明非他们联系上。”


“安啦!我已经完全把学院和他们的终端给切断了,学院那的信息会直接流过我这里然后经手龙王流进尼伯龙根!”苏恩曦昂首挺胸自信满满。


“唔那好……”酒德麻衣抿了抿嘴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自言自语,“这样的话,是不是时候把三无接回来了呢……”


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